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农业部发出关于促进畜牧业平稳发展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14 浏览次数:

  


    日前,农业部针对当前畜产品价格持续下跌,农民养殖效益锐减的市场形势,发出了
«关于促进畜牧业平稳发展的通知»,明确提出要加快发展畜牧业。     通知具体指出以下几方面:1.充分认识畜牧业平稳发展的重要意义;2.明确畜牧业发展的基本思路;3.加快制定和实施畜牧业发展规划;4.大力推进畜牧业增长方式转变;5.努力提高畜禽良种化水平;6.切实加强动物疫病防控体系建设;7.不断完善畜牧业生产者与生产企业之间的利益联结机制;8正确引导畜产品消费;9.切实加强对畜牧业发展的组织领导。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