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征集2006年度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第一批)项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14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06
年是贯彻科学发展观、实施科教兴陕战略的重要一年,也是“十一五”计划启动的第一年,省科技厅将进一步加快省级科技计划体系改革的步伐,在集中力量做好重大科技专项项目组织工作的同时,尽快启动2006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为了做好2006年度科技计划工作,现就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征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继续按照“突出重点,加强集成,反应快捷,强化监督,注重实效”的原则,按照全国科技大会关于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总体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十一五”期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部署,科技工作要继续加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新产品研发;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着力培育高新技术产业,改造提升优势和特色产业,推动行业和区域科技进步; 针对我省工业、农业和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科技问题,组织实施应用研究与开发项目,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新产品;进一步加强应用研究和战略高技术研究,重点抓好关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带建设;加强区域、行业公共科技服务能力建设,为我省科技、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技术支撑,创造良好环境;为建设西部经济强省和构建和谐社会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二、申报范围
    2006
年省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第一批)项目征集范围包括:攻关计划、软科学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除自然科学研究计划外,其他计划的申请指南见附件1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2006
年科技计划编制工作继续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精神,改革和完善科技计划与项目管理办法,常年受理、不限指标、分批论证、滚动下达;按照计划和项目管理审批程序,努力突出各专项科技计划的目标任务和特色。申报工作的具体程序和要求是:
   
(一)各学院要根据2006年全省科技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年度申报指南,认真组织申报工作。一是要继续做好2006年之前下达的省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的实施、检查、验收和总结工作;二是要合理安排国家和省上申报项目的部署和配套;三是要严格把关,控制数量,突出重点,组织好项目的筛选、审查和上报工作。
   
(二)2006年科技计划申报工作继续采用“陕西省科技计划申报系统”。
    1
、科技攻关计划新申报项目需填写“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和建议表”,附项目建议书。所有书面材料一式六份,并按照“申报系统”制做软盘一张或附送移动硬盘;书面申报材料按建议表、申请书、建议书的顺序装订在一起,不另行制做其它封面。
    2
、软科学研究计划需填写“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书面申报材料一式六份、“申报系统”所做电子版一份。
   
(三)填报时必须标明项目所属计划类别(农业攻关、工业攻关、社会发展等)。
   
(四)各学院要对申报项目进行初步审查、填写推荐意见、分类汇总,通过学院将申报材料送科研处项目科。数据录入顺序必须与书面申报材料的排列顺序、汇总表排列顺序一致。
   
(五)在研或未结题的省级科技计划项目主持人,原则上不能申报新项目;同一主持人只能申报1项新项目。
   
(六)申报受理时间:
   
2006331止,过期不予受理。
   
本通知及相应的项目申报指南,《陕西省科技计划申报系统》及各类计划项目有关的申请表格等内容,在附件处或陕西省科学技术厅网站查询、下载。另外科研处不受理个人申请。
   
网址为Http://
www.sninfo.gov.cn
   
联系人:崔卫芳   联系电话:87082257



附件: 陕西省2006年科技发展计划(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

       学院受理时间为320日前,材料7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