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我院13名2011届毕业生顺利签约广东恒兴集团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0-25 浏览次数:

  

10月25日,我院共有13名毕业生签约广东恒兴集团,另有3名来自动医、人文等学院的毕业生也顺利签约。

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邀请有实力、有社会责任感的用人单位来学院进行专场招聘会,在学院领导的积极争取下,广东恒兴集团在我院单独设立恒兴水产奖学金,奖励我院优秀学子,同时于10月21日举办了校园专场招聘会,经过企业宣讲、投递简历、初步筛选、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面试、一对一面试等环节,我院共有13名2011届毕业生顺利签约。广东恒兴集团湛江养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才校友结合自己多年奋斗的经历,为我院学子们做了一场题为“人生的三脚架”的精彩报告会。

广东恒兴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恒兴集团)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种苗繁育、饲料生产、水产养殖、水产品加工、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集团现有总资产30亿元,所属企业40家,年产值逾60亿元,员工10000多人。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成功打通行业上下游资源,形成了中国水产业最完善的“种苗繁育?饲料生产?水产养殖?水产品加工?国内外贸易”产业链。集团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和美国HACCP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恒兴”牌猪饲料、水产饲料双双获得“中国名牌”称号;“恒兴EVERGREEN及图”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