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我院隆重举行2010年“西安青松”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1-17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2009---2010学年“西安青松”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一层会议室隆重举行。西安青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军、总经理刘虎、经理董武涛、行政主管郭亚玲以及我院党委书记闫祖书、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张海成、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4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老师主持。

王晓娟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宣读了2009---2010学年“西安青松”奖学金表彰决定。随后,各位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动科091班邱博宁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作了发言,表达了对企业、对社会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同时他还代表全体获奖学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再接再厉,回报企业和学校。马军董事长代表西安青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同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蓬勃发展的现状。闫书记代表学院对马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西安青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动科学子的关爱表示感谢,希望全体获奖同学继续努力,心怀感恩,始终保持应有的社会责任感,踏实进取,争取更大成绩。

颁奖仪式后,全体与会同学还聆听了有关西安青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宣讲,对企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在校期间要刻苦努力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历练自我,争取在毕业时能成为企业和社会的有用之才。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