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北京华都峪口禽业有限公司来访我院洽谈合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2-13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上午,北京华都峪口禽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爱巧、北京事业部主席杜守山等一行四人来访我院并与学院领导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以及主管本科生、研究生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闫书记首先感谢公司在今年暑期积极邀请我院参加首届全国高校校企合作论坛,并在会议期间热情周到的接待。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院企技术合作、学生就业实习及学生资助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刘经理等来到就业指导中心一层招聘大厅举行了北京华都峪口禽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申让平出席了会议。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