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禾丰集团金宏宇总监为我校学生作专场报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3-21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我院承办的报告会“如何成为职场达人”在南校绣山活动中心举行。禾丰集团西北区总监金宏宇女士应邀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晓娟老师,辅导员老师等一同参加了报告会。

三月是女性的月份,当代女性也越来越受人们的关注。本次报告会,金宏宇女士用简练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述了新时期女性应如何成为职场达人。

报告会上,金宏宇女士首先结合自身经历分析了现代社会女性角色的转变,及时代赋予女性的特点。金宏宇女士认为,当代女性有了更多的自由和选择的权利,但却承受着来自社会和家庭的双重压力。因此,当代女性更应该开阔自己的视野,大胆尝试,勇于承担。随后,金宏宇女士引经据典,通过比较俄国女皇易卡捷琳娜与历史人物潘金莲的事例,指出女性应当正确看待自己,冷静判断局面,严格对自己的要求。

最后,金宏宇女士建议女生们平衡自己的情感与学习和工作。学会平淡看待,学会深沉思考。将打击看做人生的一部分,将挫折视为今后精彩人生的开始。

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进一步认识自己,更加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为自己的成长成才奠定了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