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学院与北京银泰鸿业高尔夫球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大学生实习基地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3-30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上午,北京银泰鸿业高尔夫球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学院举行大学生实习基地协议签字仪式,北京银泰鸿业高尔夫球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人事部徐萌萌经理,院长张智英教授、副院长呼天明教授、草业科学系主任龙明秀副教授出席了签字仪式。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解决草业科学本科生的教学实习难题,并为大学生就业提供很好的就业实习平台。

北京银泰鸿业高尔夫球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泰鸿业),成立于2006年8月28日,是丰台区原老庄子乡政府的招商引资企业。银泰鸿业把“以绿养绿、以产护绿”作为自身的基本定位,始终把实现“绿色、生态、节约,循环”的有机统一作为建设理念,现已发展成为我国高尔夫事业建设的生力军。迄今,先后实施了绿化与生态修复工程、雨水收集工程、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太阳能利用工程等,累计投资3亿多元。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