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从校园到职场―漫谈国际饲料企业对技术人才的需求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4-06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诺伟司国际公司东亚总监李俊鹏先生应邀来学院访问,并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为学院师生做“从校园到职场―漫谈国际饲料企业对技术人才的需求”的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姚军虎教授主持。

李总监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美国诺伟司公司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自己十几的职场工作经历,分别从求职准备、应聘过程、确定目标、增强信心、保持工作激情等方面向到场的师生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同时他还提醒大家初入职场一定要学会多听说讲,及时树立自己的职场奋斗目标,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善于向强者挑战,做职场奋斗的成功者。

李俊鹏,1972年生,中国香港人,1994年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就职于日本三井公司,现任美国诺伟司国际东亚区总裁。

诺伟司国际有限公司在动物保健和动物营养方面是全球的领导者。诺伟司成立于1991年,是日本的三井公司和曹达公司在获取了美国孟山都公司的技术后,在美国创立的一家合资企业,主要生产和销售动物保健类产品和动物营养性产品。诺伟司总部座落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如今有员工250多万人遍布世界各地,诺伟司的产品远销八十多个国家。诺伟司通过为饲料和保健业不断提供营养和保健解决方案,为全球顶尖的食品生产企业提供经济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以满足全世界对健康和价廉物美食品的需求。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