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我院师生赴益海(连云港)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交流参观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4-13 浏览次数:

  

4月11日-12日,应益海嘉里集团公司连云港分公司邀请,我院师生一行5人赴连云港对益海嘉里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考察。此次开拓市场工作由我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带队,辅导员和3名毕业生一同前往。益海嘉里集团公司油化事业部营销总监许岩、益海连云港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赵井高、贸易部主任赵鑫等接待了我院师生。

许岩先生首先就益海嘉里集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和人才培养模式,就员工招聘标准、职业规划和业务素质提升等方面和我院师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王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公司的热情邀请,并就建立就业实习基地、深化校企合作模式与徐总基本达成一致性意见。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我院师生参观了益海嘉里(连云港)投资有限公司的墟沟厂区、小包装厂区以及正在建设的板桥厂区,也参观了公司的员工生活区。

益海嘉里是新加坡丰益国际有限公司在华投资的以粮油加工、种业开发、仓储物流、内外贸易、油脂化工、大豆蛋白于一体的多元化侨资企业。2010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中位列第230位,公司主要品牌金龙鱼、胡姬花 、口福 、香满园、 5100矿泉水等。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