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我院举办“禾丰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28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我院在四号楼一层会议室举办了“西安禾丰奖学金”颁奖仪式。出席颁奖仪式的有禾丰集团西北区总监金宏宇、禾丰集团西安禾丰总经理杨俊峰、禾丰集团韩城禾丰总经理强志锐、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会议由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主持。我院辅导员、全体获奖学生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廖丽莎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向公司汇报了上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表示公司的奖励会激励他们更加努力学习,公司回馈社会的精神将使他们受用一生。

金宏宇女士代表公司向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说明了公司设立奖学金的目的在于鼓励先进,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将来回报国家和社会;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能够通过自身努力进入到获奖名单中来。

闫书记代表学院对公司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高度赞扬了公司作为企业所履行的社会责任,指出此次颁奖仪式不仅是一次表彰会,同时也是一次感恩教育会;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加强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企业。

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优秀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在我院设立禾丰奖学金,分设神笔奖、自强不息大学生奖、外语学习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等九项奖项。每年奖学金金额两万元,每次奖励18名学生,先后共奖励优秀学生百余人。

 

会议现场

闫祖书书记、金宏宇总监为获奖学生颁奖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