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我院隆重举行恒兴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28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晚,2011-2012学年恒兴奖助学金颁奖在就业中心招聘大厅隆重举行。广东恒兴集团湛江养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才校友、广东恒兴饲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人事中心副总经理王友国、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活动。

恒兴奖助学金的设立,是校友回报母校,关爱师弟师妹,体现了校友情、师生情。颁奖活动结束后,王金才校友以自身的成长发展为题,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会,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勇于探索,踏实进取,找准人生目标,早日成才。随后就学生关心的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互动,并与15名2012届毕业生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王晓娟副书记代表学院对王金才校友为我院学生设立奖助学金表示感谢,她说,自从2010年设立恒兴奖助学金后,校企合作更加紧密,仅2011届就有9名毕业生就职广东恒兴集团,暑期又有3名学生参加了恒兴集团的暑期就业实习活动。希望同学们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刻苦努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回报社会。同时她还希望企业与学院进一步加强联系,营造校企合作,共同育人的良好氛围。

王金才总经理为获得恒兴爱心助学金的同学颁奖

王友国副总经理为获得恒兴骨干奖学金的同学颁奖

王晓娟副书记、范才丽经理为获得恒兴励志奖学金的同学颁奖

王金才总经理作报告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