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学院举办嘉吉公司招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28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上午,学院迎来嘉吉公司领导卓文强先生一行8人,在四号楼一层会议室举办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老师、专职辅导员刘铂、全体兼职辅导员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首先,王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公司代表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希望同学们认真听取报告,积极选择就业。

公司代表王经理为毕业生做了精彩宣讲,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理念、发展目标等。随后,公司其他3名代表也分别做了简短报告,介绍公司总体概况、工资待遇、招聘需求等。在交流互动环节,公司代表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真诚欢迎毕业生到公司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发展自我、成就自我的舞台。最后,我院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由该公司领导及代表对毕业生进行面试。

嘉吉公司创立于1865年,总部设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是当今世界规模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之一。作为全球性的生产商和供应商,美国嘉吉的行业涉及农产品和食品的加工、粮食贸易、航运、钢铁的制造销售和金融服务等。陕西农标普瑞纳饲料有限公司隶属于嘉吉动物营养部,成立于2010年4月16日,位于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占地45.33亩。一期投资730万美元,计划年生产加工饲料能力8万吨。工厂拥有混合机2.5吨/批;制粒机20吨/小时;粉碎机20吨/小时等先进设备;同时,实验室亦拥有多套美国、西欧进口的质量分析、检测仪器,如NIR近红外,霉菌毒素测定,三聚氰氨测定仪等先进设备。公司将以设在美国总部的动物营养研究实验农场和动物营养配方发展实验室为依托,结合中国养殖发展的实际状况,开发研究生产适合陕甘宁市场需求的饲料,这将为广大西北区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服务和经济效益。

王书记讲话

公司代表王经理介绍公司情况

招聘会现场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