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陕西正大有限公司总裁陈强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28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陕西正大有限公司总裁陈强、副总裁乔冰涛校友等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就奖学金奖励办法、院企合作、邀请学院师生到企业参观考察、毕业生实习等方面事宜进行了洽谈。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参加了洽谈。

  陈强总裁代表公司表示将大力支持我院贫困生资助、优秀学生奖励工作,倾情回报母校和社会,并就在我院设立“陕西正大”奖助学金奖励办法与学院领导达成一致。同时,双方就2011年毕业生招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磋商。同时,为了吸引我院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前往陕西正大有限公司工作,陈总代表公司热忱欢迎我院2011届毕业生到公司进行带薪就业实习,提前感受公司优越的学习、工作环境,尽早融入到公司“正大光明,以质取胜”的企业文化中,为今后个人的职业起航做好全方位的准备。

  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代表学院对乔冰涛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陕西正大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动科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毕业生招聘、校企合作等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公司的合作,不断为企业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会后,陕西正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乔冰涛校友与学院2012届毕业生进行了座谈,在初步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后,他以一名学长的身份对即将毕业的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希望在同学们毕业离开学校的时候能够实现经济的独立,找工作的时候能够多出去看一看,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体系,紧跟时代的步伐,能够在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价值。随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公司领导进行了问答式交流,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陕西正大集团副总裁乔冰涛校友与学院2012届毕业生交流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