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我院和动医学院举行“六和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28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我院和动物医学院召开2010-2011学年度“六和奖学金”颁奖仪式。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申让平、山东六和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张志远、山东六和集团品管专员高会战及获奖学生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申让平副书记主持。

在颁奖仪式上,王晓娟副书记宣读了“六和奖学金” 表彰决定。闫祖书书记作了讲话,他首先感谢山东六和集团的资助,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勉励同学们戒骄戒躁、勤奋学习,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

会议对36名“六和奖学金”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闫祖书书记讲话

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申让平主持会议

王晓娟副书记宣读“六和奖学金”表彰决定

颁奖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