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我院成功联系设立“恒兴水产”奖助学金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0-22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晚,2009-2010学年“恒兴水产”奖助学金签订暨颁奖仪式在就业中心一层招聘大厅隆重举行。广东恒兴集团湛江养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才校友一行、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副书记王晓娟及获奖学生参加。颁奖仪式由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主持。

  仪式上,闫祖书书记代表学院与广东恒兴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恒兴水产”奖助学金协议。恒兴集团王金才总经理、王友国副总监、学院闫祖书书记分别为2009-2010学年获奖的第一批学生颁奖。据悉,此项奖助学金签订年限暂定3年,每年资助2万元人民币,分“恒兴爱心助学金”、“恒兴励志奖学金”、“恒兴菁英奖学金”三大类,用于资助贫困生,表彰优秀学生。奖金设1000元、2000元两个等级,每年共有14名学生受助。恒兴集团作为水产行业的领军企业,重点对我院水产养殖学专业学生进行资助。

  王金才校友在讲话中表示,水产养殖、动物饲料和兽药制造行业作为一个新兴行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水产养殖学、动物科学等专业有着很好的发展空间。今天在母校设立“恒兴水产”奖助学金,共一方面是校友回报母校,关爱师弟师妹,体现了校友情、师生情,另外一方面也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勇于探索,踏实进取。随后他还以“人生的三角架”为主题作了专题报告会,鼓励同学们找准人生目标,奋发进取,早日成才。

闫祖书书记代表学院对王金才校友为我院学生设立奖助学金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刻苦努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回报社会。同时他还表示,希望企业与学院进一步加强联系,营造校企合作,共同育人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