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我院举办石羊集团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0-1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陕西石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常立红一行4人来到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辅导员及100余名动科学院、食品学院、经管学院2011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会上,闫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石羊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闫书记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把握机遇,正确定位自己的就业方向,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随后,常经理向大家介绍了石羊集团的基本情况并简单描述了石羊集团在未来几年的发展计划,并就石羊集团的薪酬待遇、企业福利等毕业生关心的问题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会后,还有很多同学与常经理进行交谈,了解相关问题,表达就业意向。大约有60余名毕业生投递了简历。

陕西石羊集团创建于1992年,1999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十七年的发展壮大,现已发展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油脂加工企业。集团以油脂加工、饲料加工、畜牧养殖、冷鲜肉生产为主业,涉及进出口贸易、房地产开发等多元化产业。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