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我院举行山东六和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0-14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在就业中心一层招聘大厅我院与动物医学院联合举行山东六和集团专场招聘会,山东六和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志远先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申让平、辅导员及2011届毕业生100多人参加了招聘会。

张志远先生首先介绍了山东六和集团的情况,并就所招聘的职位和要求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结合自身的发展历程简述了公司对于新员工的培养模式。他代表山东六和集团欢迎毕业生的热情加盟,希望与大家携手共创公司辉煌。

山东六和集团有限公司是我校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之一,是动科、动医、食品学院学生重要的就业单位。山东六和集团是全国最大的农牧业企业集团,集团先后被授予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全国食品放心企业、全国肉类工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等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