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学院举行正大集团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3-22 浏览次数:

  

3月19日,学院在四号教学楼分别召开了正大集团陕西正大有限公司和北京家禽育种有限公司两场专场招聘会。

陕西正大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上午举行,公司人力资源部许辉经理一行二人及3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经过公司介绍及公司与毕业生交流,有2名本科毕业生与公司签定就业协议。

下午,正大集团家禽事业线人力资源总监、北京家禽育种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袁园一行二人来到学院举行专场招聘,共有20余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会上,袁经理介绍了公司详细情况,并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刻交流,有5名毕业生与公司达成就业意向。

两家企业均为正大集团旗下企业。其中陕西正大有限公司是泰国正大集团与陕西省牧工商总公司联合兴办的大型农牧企业,同时也是泰国正大集团在陕西省投资的唯一的农牧企业。北京家禽育种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是由北京市大发畜产公司、泰国正大集团共同出资在我国建立的白羽肉鸡育种公司。

两家企业也是我院邀请参加此次2010年中西部地区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的企业,并将与我院签订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