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陕西大秦汉生物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来学院交流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3-02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陕西大秦汉生物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88届校友李军奎一行3人来到学院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及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学生社会实践、学生实习及学生资助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并就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达成了初步意向。公司将于3月20日来校参加中西部地区高校2010年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陕西大秦汉生物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和各级政府重点扶持的绿色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以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为技术依托,是农业部在陕西省和西北地区首个无抗饲料技术推广企业,公司总投资3.17亿元人民币,首期投资7400万元于2008年4月1日开工建设,2009年9月建成投产,二期工程4000万元,预计建成后年产无抗浓缩饲料12万顿,是陕西省乃至西北地区最大的农业产业化企业之一。主要生产秦虎牌无抗型猪、禽、牛、鱼各型浓缩发酵饲料,全价发酵饲料,及第二代常规饲料。逐步发展成种猪、饲料、屠宰和无抗肉品销售一条龙经营的大型集团化公司。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