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党群工作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转发学校“关于印发娄勤俭、毛万春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4-15 浏览次数:

  

各党委、党总支,党委各部(室),纪委,工会,团委:

4月12日上午,陕西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省委书记娄勤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传达中央精神并讲话。现将娄勤俭书记、毛万春部长讲话全文印发,请认真学习领会。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4年4月14日

公告附件:
          附件1:娄勤俭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PDF
          附件2:毛万春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PDF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巩敏芝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