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党群工作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风采

优秀党员事迹报告会——榜样引领 接续奋斗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28 浏览次数:

  

为总结经验、选树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坚定信念,勇担当,敢作为,6月12日下午,学院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举办“七一”表彰大会暨优秀学生党员事迹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院长姚军虎,副院长赵运良,副院长凌飞,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杨小军,党委委员王立新,党委委员、科研推广秘书樵淑银,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代表现场参加了会议,未返校的学生党员通过腾讯课堂观看会议直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主持。

院长姚军虎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教工第三党支部、教工第五党支部、大学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六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党支部”称号,王二龙等40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王立新等10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与会领导分别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易晓华同志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分享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中的心得体会和疫情期间的所思所感,并表态要将荣誉看成是新的要求和新的动力,要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代表全体党员表达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的坚定决心与信心。

曹军会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院师生同心同德、奋发向上,重教爱教、勤奋好学蔚然成风,各项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但是“一切过往,皆是序章”,仍然要意识到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并向全院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充分认清国际国内形势,增强爱国爱党的使命担当,二是充分认识学院发展现状,增强只争朝夕、主动作为的意识,三是充分研判个人工作状态,增强学习能力,自觉补短板、强弱项。

曹军会同志还鼓励和号召全体党员要以实施“党建164行动”为契机,将弘扬“西农精神”和传承“动科文化”作为工作和学习的新动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研究型学院建设,奋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动科人应有的贡献。

在随后进行的优秀学生党员事迹报告会上,党员代表姬浩起、王敏、卢锦斌、李静和马淑雪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业及工作经历,从党员身份带给自己的转变谈起,讲述了自身对于大学生活的独特感悟和理解。报告会上“金句”频出,无论是姬浩起所说的“信仰的力量”,还是李静谈到的“对外无愧于人,对内无愧于心,只要一直奔跑,就能成为最好的我们”,亦或是马淑雪描述的、基层实习经历中感人至深的脱贫故事,都为在场和屏幕另一端的学生党员们上了一堂平实、亲近又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c3ab1f57dbf542ff923ca9d511827d6d.jpg

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讲话

ef1cd8f471c04484870d773581d89be1.jpg

院长姚军虎宣读表彰决定

11474879c4b84d19aad9fc41c04d5743.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主持会议

02c3c0ba5527480982d76c5bec759204.jpg

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84115b2814044de185c9600514ff557b.jpg

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赵运良.jpg

为优秀教工党员颁奖

凌飞.jpg

为优秀教工党员颁奖

杨小军.jpg

为优秀学生党员颁奖

王立新.jpg

为优秀学生党员颁奖

樵.jpg

为优秀学生党员颁奖

838475c25e874de6a1418151204b3d89.jpg

获奖学生党员代表发言

d3f6ccc3266446c0977083c0b8e76f84.jpg

会议现场

ca54cb02c3ca423d8c81bed135a6f1e1.jpg

优秀党员事迹报告会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