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党群工作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风采

优秀党员事迹报告会——把我的故事讲给你听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28 浏览次数:

  

  六月的西农处处洋溢着收获的喜悦,一大批优秀学子满载希望即将远行,奔赴更加广阔的舞台。为进一步树立典型、弘扬先进,让优秀的传统薪火相传,6月19日下午,学院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举办“把我的故事讲给你听——2019届优秀毕业生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4名毕业生党员结合自己的成长故事细细讲述母校的辛勤培养、老师的谆谆教诲、同学的同窗之谊,娓娓道来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对恩师的感恩情怀、对同学的恋恋不舍以及对学弟学妹的叮咛嘱咐。


优秀毕业生党员作报告

  养殖专业硕士毕业生郑辰分享了自己在西农的成长与感悟,讲述了自己如何从青涩的少年蜕变为独挡一面的研究生会主席,如何从科研小白到最终决定出国深造。持之以恒的决心让他战胜许多困难,对未来的合理规划助力他在前行的路上游刃有余,定期的反思使他不断地完善自身,常怀感恩之心让他成为幸福感很强的人。虽然即将出国深造,但他始终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一定会将党和国家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学成归来后继续致力于农牧行业发展。

  水生生物学硕士毕业生程梦倩说道,难以忘记导师的严厉教诲和慈爱关心。专注科研废寝忘食的夜晚、每天早起喂鱼的艰难日子、同学相聚不知天高地厚欢乐畅谈,都是在西农最美好的记忆。不管任何时刻都要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服从安排,服务他人,任劳任怨。从一名懵懂、稚嫩的少年蜕变为有知识、有理想、有才干的有志青年,最终考取陕西省选调生的她立志扎根基层,在基层和人民当中建功立业,把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动科155班毕业生周彩妮从大一开始一直担任学生干部,团支书、班长、班主任助理、院团委宣传部副部长、记者团团长等,不论在任何岗位,她始终坚持为师生服务,做好上传下达,完成各项任务,自觉培养“四个意识”。她说:我深知自己身上还有许多缺点需要去改进,我将虚心求教,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同志们看齐,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母校争光。

  动科151班毕业生吴慧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与照顾,不断给予自己学习的机会,让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从大一的党课培训,再到寒暑假红色寻访,或是每周一次的党组织生活,每一次的学习都让自己有着深刻的感悟。在党支部中,不乏优秀的党员同志,他们成绩优异,德才兼备,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生活,是自己的荣幸,也激励着自己不断进步。

  会后,全体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其余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领誓


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