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技术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成人教育» 技术培训» 学院举办西安市水产技术推广体系培训班

学院举办西安市水产技术推广体系培训班

作者:薛桥        发布日期:2016-09-26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学院在104会议室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市水产技术推广体系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西安市水务局水产渔政处梁鹏处长、西安市水产工作站关军强副站长、水产科学系系主任王高学教授、吉红教授、王在照教授、朱斌副教授和来自西安市水产系统的20名一线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院长王力主持。

  赵延安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学员有机会来校参加培训学习,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能够进一步了解学院,与任课老师建立密切联系,认真听讲,将学到的理论知识与西安市水产产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为西安乃至陕西省水产养殖技术推广服务做出新贡献。

  西安市水务局水产渔政处梁鹏处长代表西安市水产局对此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培训机会,安下心来认真学习,按照培训课程安排和要求,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他希望通过在高校举办技术培训,使一线工作人员及时了解高校的科研动态,将生产实践与科学研究紧密结合起来,促进西安水产产业的快速发展。

  承担培训授课任务的王高学教授、吉红教授分别作了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西安市水务局渔政处梁鹏处长带领全体学员参观了水产科学系各位教授的科研实验室。

  此次培训班9月25日报到,26日-30日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工作,培训内容涉及水生动物营养、水产疾病学、淡水渔业生态学、藻类学、渔业养殖机械化、水产药物学、水环境调节与修复、鱼类免疫学等主题讲座和实验试验等。

  

  西安市水务局水产渔政处梁鹏处长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讲话

  

  授课教师王高学教授讲话

  

  授课教师吉红教授讲话

  

  副院长王力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参观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

  

  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