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技术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成人教育» 技术培训» 学院举办甘肃省张家川优质肉牛肉羊养殖技术培训班

学院举办甘肃省张家川优质肉牛肉羊养殖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5-08-07     浏览次数:

     

    为加快“畜牧科技富民强县”的发展目标,结合张家川县“369”精准扶贫开发任务,学院与甘肃省张家川县畜牧局联合举办优质肉牛肉羊养殖技术培训班。

    7月22日下午,第一期优质肉牛肉羊养殖技术培训开班典礼在学院107会议室举行。张家川县畜牧站站长张志明、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任课教师代表及来自张家川畜牧站、种草站等单位及养殖户的4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王力副院长主持开班典礼。

    赵延安书记重点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张家川县在养殖领域的科技服务工作,共同推动张家川县养殖业的发展,实现养殖户增产增收。要求学院认真组织好本次培训活动,做好培训期间的服务工作,让每位学员在培训期间学习好、生活好。

    张志明站长在讲话中要求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上课要认真听讲、下课要认真思考、课后要多问问题。张站长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将成为科学养殖技术的宣传员、播种机,把所学的知识带回到生产第一线,为张家川肉牛肉羊养殖产业的发展多做贡献。

    任课教师代表龙明秀副教授、培训班负责人薛桥老师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并就培训期间的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本次甘肃张家川优质肉牛肉羊养殖技术培训班共分两期,时间从7月22日开始、30日结束,培训养殖技术人员80名。

院党委赵延安书记讲话

张家川县畜牧站张志明站长讲话

王力副院长主持开班典礼

教师代表龙明秀副教授讲话

培训班负责人薛桥老师讲话

会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