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技术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成人教育» 技术培训» 学院举办蓝田县奶山羊产业技术培训班

学院举办蓝田县奶山羊产业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06-07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学院在107会议室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蓝田县奶山羊产业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蓝田县农业局局长程行功、蓝田县三官庙镇党委书记刘小峰、陕西美力源乳业公司副总经理赵小峰、陕西省奶山羊产业体系首席科学家曹斌云教授、李广副教授、宋宇轩副教授、付明哲副教授和来自蓝田县各乡镇的50名奶山羊养殖户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院长王力主持。

  赵延安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学员有机会来校参加培训学习,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们通过此培训能够进一步了解学院,与任课老师建立密切联系,认真听讲,将学到的理论知识与蓝田县奶山羊产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为蓝田县奶山羊产业的发展做贡献。

  蓝田县农业局程行功局长代表蓝田县政府对此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培训机会,安下心来认真学习,按照培训课程安排和要求,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三官庙镇党委书记刘小峰在发言中,希望全体学员结合自身学习、认真思考适合蓝田当地的奶山羊产业发展的模式,带动当地产业发展、农民致富。

  本次培训团队负责人、陕西省奶山羊产业体系首席科学家曹斌云教授代表授课老师发言,感谢蓝田县委、县政府对此培训的高度重视,把奶山羊产业作为蓝田农民脱贫致富的主导产业,将为提升蓝田县域经济发展、开展农业、农村、农民精准扶贫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掌握先进的理论知识,培养一批技术骨干、发展一批专业养殖社,带动一批养殖户,为蓝田奶山羊产业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参加培训的学员代表王宏博代表全体培训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讲话

  

  蓝田县农业局程行功局长讲话

   

蓝田县三官庙镇党委书记刘小峰讲话

  

陕西省奶山羊产业体系首席专家曹斌云教授讲话

  

  学员代表王宏博发言

  

  副院长王力主持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会场

  

  培训班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